2008年9月1日

藝穗節遊行。

於是我今天就在西門町的人行徒步區進行行動藝術之表演
超酷的我還拿香在西門町裡面拜拜 實在帥斃了
一個團體五分鐘 每個都很厲害
肚皮舞就有三團 還有一堆奇裝異服不然就是動感舞蹈
要不是我們四人劇團有拜拜這招 難保不會被幹掉
哈哈 實在是很好玩
雖然還要集結誓師什麼的 但是一切都滿順利的
五分鐘的表演 結果意外獲得兩千元車馬表演費
實在是開心的很
我也覺得我們一直托個行李箱結果裡面都是新超群參考書實在有夠帥
另外兩個演員在街上打架也是庫避了

其他團體除了舞蹈表演的之外
有個表演節目叫四把椅子也是相當逗趣
跟觀眾玩大風吹
吹什麼
為了公司升遷而不昔和老闆上床的人
結果有個觀眾就站起來一直跑了
哈哈 最後冠軍說
「我要感謝我媽從小教我要搶椅子,上學的時候也搶,補習班也搶
公車座位也搶,長大到了公司也要想盡辦法搶上司的位子」
我一直笑 真是相當不錯
藝穗節還有好多有趣的志工騎單車之類 總之是個很好玩的遊行
比我想像中好一百倍 今天也是一百分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