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當滷味成為一種救贖


        當魯味成為一種救贖的時候,我發現我追女孩子跟我家的斑斑狗
追自己的尾巴一樣,怎麼追也追不到。雖然乍看之下跟滷味沒有正相
關,但是事實上是當滷味變神聖的時候我才發現這樣的事情的。滷味
要變神聖不是說從吃燈籠滷味換吃另一家新開的<<聖巴黎焦糖滷味>>
就比較高尚,而是來自於身體無法承受多油多脂又多汁的肥胖食物,
然後就會以液體而非固體的方式排出,這讓我很受不了,所以身體就
壞掉了,心情也是。因為得不到所以太想要,太想要好吃的的東西,
滷味的出現於是神聖了。                                                                   

        至於斑斑狗追尾巴這樣的事情,天天他都在追尾巴,只是今天跟
滷味同時出現而已。話說衛視電影台天天都在放追殺比爾,我爸在家
裡也看,在公司也看,可憐的比爾,可憐的斑斑尾巴。可是這些事情
跟我爸爸本身還有斑斑本身甚至是比爾本身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還
是糾纏不清,可是拉肚子卻是自己本身壞掉了。就好像我房間的電腦
,傑米羅奎爾唱歌唱到一半他自己就關機,低頭看到主機板在冒煙,
那樣壞掉的方式。我的硬碟本身完全沒問題啊,可是主機板的一個電
容就這要燒掉了,如果換掉主機板他還是我房間的電腦,如果換一個
胃,我還是我,可是這樣一來滷味就不神聖了,斑斑追尾巴也不會被
我注意到和我的愛情一樣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