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只要沒有失眠症



       妳我都可以選擇閉上眼睛,在還沒有罹患失眠症以前,
用睡覺逃避一切(記得關手機)

就好像我今天可以根本不用出門,這樣我不會碰到大雨滂
沱的九份,還有我很不熟悉一群人,然後世界還是不停旋
轉,但我根本不知道它在轉,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會轉,我只知道我的人生在旋轉,我所接觸到的一切都在
旋轉,這個旋轉人生說不定哪天就跟你說,其實地球根本
不會自轉,全部都是掌權者操弄知識制人心的手段。
(我們全球化了,我們在恐懼國。)

但是再可怕的事情,只要我還能睡覺,一切都碰不到。
但是再不願意的事情,只要女人還有月經,一切都碰不到。

對,今天我不是個女人才這麼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